关注者

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爱伱299天♥

Come Update My Blog :))           
11点半了     
很快很快の还有半小时就是我和伱の第10个月了...
爱伱也爱了299天      
也许伱应该忘记了呗..
没关系啦:))
我帮伱记得也可以嗄:))
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傻:))
这里说很气伱..
要放弃伱..
不到5秒..就开始原谅伱..
开始想念伱..
我很奇怪呗:))

咦~~
我们算一起那么久啦..
我们拥有の情侣礼物也不是很多而已..
有伱送我のMickey Mouse衣服..
伱戴了几年の戒指..
还有情侣戒指..
我最爱DoMo儿子
伱买の情侣手表..
我买の情侣手表..
一起拍过の照片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呵呵:))
无聊过度..
拍了几样就Edit下放上来了..
Mickey衣服没有拍到><
伱那戴几年の戒指也是><
一起拍の照片都有几张在Blog里了啦:))

好啦好啦...
更新到这里噜><
下次再更新呗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