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9月6日星期四

幸福每1天 ♥

终于来到了2012.09.05♥
就是我和林先生的注册の日子..
是不是觉得奇怪怎么那么快注册了呢??
呵呵xD
不告诉伱们:))

在前1天和老公玩I-Pad玩到凌晨5点才睡觉 > <
早上又要9点起来..
我们都用着累累の心情去注册地方了..
来看看我今天のLook:))
哎哟> <
看见肚肚了呢> <
肥肥の我> <

和爸爸の合照:))
看爸爸笑の多开心の> <

哎哟
我说..摄影师妹妹嗄
偷拍就偷拍嘛..
把我拍美点嘛> <
看..都看到我肥肥の身材了啦..
嘿嘿:))
隔壁那个就是我老公..林先生啦:))

看戏就看多了..
现在尽然轮到我读着东东了:))♥

没有精神の我们:))
拍照都不美了..
不管了..
等宝贝出世后..
都要拍美美の:)) ♥


这就是我摄影师妹妹啦:))
嘿!!
我好难看啦> <


照片就是拍了那么少而已呐> <
可惜妈咪在泰国赶不及回来:((
有点不开心啦:((
唉:((
没关系啦:))
有拍照给妈咪看就好了:)) ♥

最后1张照片:))
就是我们的证书:)) ♥
林先生:))
伱现在起就是属于我和林宝贝の噜:)) ♥
我爱伱呐:))

现在就开始期待我2天后の生日
还有等待林宝贝の来临:))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