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幸福 每1天 ♥

和老公一起已经11个月多了:))
338天 ♥
那天老公第1次陪我去看医生:))
一直和肚里林宝宝一起欺负我> <
还没出世就已经变同1国..
一起对付我了 :))
不过看到老公那么疼林宝宝...
我已经很开心了:))
怀孕期..
虽然辛苦..
看到老公又疼我..又疼宝宝..
辛苦都值得了:))

现在宝宝在肚里已经有31周07天了:))
还有2个月就可以见到Daddy mammy了呃:))
宝宝伱要健康の呃:))

还有还有..
要来介绍我的新宝贝:)) ♥
虽然只是fb朋友呐..
不过很好聊..
很巧哦
迟点搬去老公家时..
发现宝贝家也在附近呃..
也是隔几block而已:))
走几步路就可以出来聊天了:))♥

哈哈xDD 
这就是我宝贝了呃:))
可爱 涅:))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