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6日星期一

 前几天去看了医生..
也打了破伤风针..
他妈咪の!!
那个护士不会打针の呐><
每个护士打针都一定会搽了药水才打针の..
这护士有够奇怪の咯!!
没有搽药水给我..
直接打下来..
我の妈呀!!
痛了好几天..完全睡不好..
因为肿了..睡觉压倒就痛><
讨厌!!

不过也有开心の事情啦..
我の林宝宝很健康涅..
又重了很多..
之前1301g..现在已经1642g了..
就越来越坏蛋了..
一直在欺负我..
还帮他林爹地欺负我..
跟林爹地一样怪懒:))
哈哈xDD

再过5天..
我和林爹地就爱了11个月涅:)) ♥
就已经有331天了:))♥

还有88天:))
林宝宝就可以和爹地妈咪见面了:))
妈咪爹地都期待林宝宝出现呃:))♥
嘻嘻 :p
尤其是林宝宝的爹地呃:))
最期待了呢:))
一定疼林宝宝多过疼妈咪呃><
妈咪一定要吃醋了啦:))
哈哈x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